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慾望圖書館 租名校拍煽情廣告
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美國布魯克林法學院出借圖書館一間閱讀室,給義大利知名服飾品牌Diesel拍攝平面廣告,校方本以為會拍出出色的牛仔褲廣告,增添學校美名,沒想到Diesel卻是讓半裸男女模特兒擺出撩人挑逗姿勢,從情色入手大玩內衣褲創意廣告,簡直把圖書館當成A片拍攝現場,學校師生看到成品後不禁傻眼,差點抓狂。



布魯克林法學院院長格柏,在一封昭告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工的電郵中說:「當校方同意他們拍攝時,得到的保證是照片會很有品味,但結果並非如此。」

這些照片於今年春天拍攝,張張秀出挑逗意味十足的視覺效果。內褲上的標語更是令人側目,「今晚我是你的病人」(Tonight I am your Patient)、「今天我是你的護士」(Today I am your nurse)、「今晚我是你的學生」(Today I am your student)等。

一名女學生告訴紐約郵報說:「真噁心,我每天都要使用這些電腦。」另一名大一學生赫許說:「我認為這廣告令人作嘔,不成體統,法學機構讓只穿內衣褲的男女進入我們研讀及工作的地方,實在不成體統。」

該校發言人說,Diesel有付一筆租金給校方,並僱用一家廣告公司在3月春假期間到圖書館拍攝。「我們的了解是,他們要拍的是牛仔褲,而不是內衣褲照片。」Diesel發言人不願回應這起風波。

Diesel的廣告向來爆點十足,在情色邊緣玩創意,是該品牌的拿手絕活。先前該公司的「Be Stupid」(裝傻)系列廣告,就因為出現女模在監視攝影機前裸露胸部,或做出拍攝自己下體的姿勢,而遭英國廣告管理當局封殺。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