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江蕙邀約 費爾興奮現身演唱會


台語唱將歌手江蕙「戲夢」演唱會今晚(26日)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因為來台灣尋找失蹤兒子而意外成為江蕙歌迷的紐西蘭人費爾(Phil Tchernegovski)也現身會場聆聽;費爾讚美江蕙的歌聲很感人、有療傷作用,那也是他最需要的!

12年前,紐西蘭人費爾千里迢迢來台尋找登山失蹤的兒子魯本,當時著急心情,因為聽到江蕙「半醉半清醒」這首歌深受感動,接著又收到計程車司機送他江蕙專輯,從此成了江蕙的歌迷,並在音樂購物網站上留言,寫下江蕙歌聲帶給他的力量。

這段感人的故事經過作家劉克襄輾轉披露後,江蕙今年演唱會特別邀請費爾來聽她的演唱會,並現場演唱「半醉半清醒」送給費爾。

能夠親眼看到偶像演唱會,費爾很興奮,特別帶來了紐西蘭木雕大師雕刻的毛利族人木笛,以及自己親手製作、畫有女兒樣貌的陶土作品要送給江蕙。

費爾說,對他而言江蕙是世界頂尖歌手,她的音樂帶給他很多的溫暖和感動。費爾說:『(英文原音)她的音樂非常的獨特,非常羅曼蒂克,非常療傷,也很有啟發性,非常感人,對我而言,這就是我要的。我沒辦法唱的那樣好,誰能唱的跟江蕙那樣好呢?沒有人。我認為,她是世界上頂尖的流行樂歌手,我想貓王是歌王,江蕙就是歌后。』

費爾這次訪台,已經陸續走訪陽明山等景點,接下來還要到阿里山見見當年幫助他尋找兒子的朋友,所有行程安排費用全都由江蕙支付。

除了費爾與劉克襄,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夫婦、歌手鳳飛飛、洪榮宏今晚也都到場捧場。

文章來源: 央廣

推薦網站: 當舖, 房屋借款, 貼票, 借錢, 達康貸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